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赴灵寿县砂子洞村开展惠民演出,为乡村振兴助力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3-12-05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1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携手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开展的“‘双争’有我 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来到灵寿县革命老区砂子洞村,为这里的驻村干部及乡亲们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此次活动把文艺送到老区群众家门口,以文化宣传的形式,生动地诠释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让现场观众深受启发。

摄影/唐晓杰


摄影/唐晓杰

  这次活动经过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精心组织,为乡村振兴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推动了乡村振兴的实施。
在心连心艺术团演出现场,砂子洞村委会广场上人头攒动,歌声飘扬,场面热闹非凡。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部分领导和演员们与当地群众欢聚一堂,共话美好生活,同享文艺大餐。

摄影/唐晓杰

  欢乐的开场舞拉开演出序幕。音乐快板《时代赞歌》节奏明快、通俗易懂,既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开花,又讴歌了新时代乡村的发展和进步;河北梆子《大登殿》则让村民们领略了家乡戏的魅力,铿锵有力的唱腔、精湛的表演,让人们陶醉在家乡文化的氛围之中。这些节目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彰显了新时代乡村文化的繁荣与活力。

摄影/唐晓杰

  这场文化惠民演出,是心连心艺术团为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驻村工作组对砂子洞村的倾力支持和帮助而特别精心策划的。驻村干部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砂子洞村的发展振兴贡献力量。
  据悉,自“‘双争’有我”活动开展以来,省心连心艺术团深入基层群众,扎根人民,开展了多场演出,受到了群众欢迎,在全省范围内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与此同时,“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的精神也在观众中广泛传播,让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双争”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彭晓菲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线上买球app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